最近在聽五月天的新專輯,裡面有首歌是 J公子非常喜歡的!

不論是旋律 或是 歌詞,我覺得會有種讓人陷入戀愛的感覺!
不論你以前是否經歷過愛情? 或是現在正處於戀愛的情境?
我想你都曾經歷過甜蜜與痛苦!!

以前都已經過去了!!!  那現在的呢???

婚後的生活,兩人是否能再保有戀人時期的那份狂熱呢?!
亦或是漸趨於平淡...
並不是說平淡不好!! 那代表著感情的昇華!!
就好像你愛你父母親,但是你的愛絕對沒有那種狂熱!!!
那種狂熱的愛只侷限於戀人專有...
在一瞬間嚐盡酸甜苦辣,因此你才會記憶深刻... ...

再推薦一首歌,也很適合在今天這個夜晚,配著一杯酒。
一直重複的吟唱!!


題外話
JJ聽歌都會陷入歌詞與旋律之中而無法自拔...
而且有一點很恐怖的是,越來越覺得老歌很有味道...不要告訴別人
前陣子把Bon Jovi 還有 Queen拿出來聽
(雖然年代有點遠,不過他們的曲風到目前為止,仍然是很前衛的!!)
早上上班途中竟然唱的是劉文正 - 風兒輕輕吹... ...
都是救國團害的... 沒事教唱這首... ...



突然好想你
詞曲:阿信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 曾經
為何我們 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突然想愛你 
作詞/作曲/演唱:許茹芸


 突然想愛你 在這昏暗的夜裡
 看著你專注的背影 觸動了我的心

 突然想愛你 在這擁擠的人群裡
 哼著你心愛的歌曲 吞沒你佔領我的心

 愛到極度瘋狂 愛到心都匱乏
 愛到讓空氣中有你沒你都不一樣
 愛到極度瘋狂 愛到(你)無法想像
 愛到像狂風吹落的風箏 失去了方向

 幾乎忘了怎麼去呼吸
 在每次與你擦肩的瞬息
 如今是你讓我想起
 那停擺已久停擺已久的心靈



風兒輕輕吹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風兒你在輕輕的吹
吹得那滿園的花兒醉
風兒你要輕輕的吹
莫要吹落了我的紅薔薇
春天的花是顆小蓓蕾
夏季裡豔紅的更嬌媚
秋天它花瓣兒處處飛
冬季裡心碎是為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施小杰 的頭像
    施小杰

    施小杰的部落格

    施小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