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長了個怪東西,有2個月了吧!?
一直以為是雞眼...
前天去小診所掛號,想把它解決掉...
結果不知道是我長的太醜還是我的頭是尖的!!

醫生竟然退我掛號費! 要我去長庚做切片檢查....
我告訴醫生 : 有這麼嚴重嗎??? 我一直以為是雞眼...

今天下午終於請個下午的假去長庚!
結果... 醫生說的確要做切片才能判定... ...

下星期一下午要去開刀... (長這麼大了! 第一次開刀... ... 我還一直以為我可以保持" 0 開刀紀錄"一直到我翹辨子)

其實面對死亡,我是早做好心理準備...
我不害怕! 我只怕我事情沒做完...
我不覺得死亡可怕,反而覺得是種解脫!!!!!!!!!!!

但是,如何在你走的時候不留下一份遺憾?
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施小杰 的頭像
    施小杰

    施小杰的部落格

    施小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