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Ruby告訴我一件小插曲。
她們有天在吃飯時,有位同事說她家最近很忙!

因為他爸爸在宜蘭買房子!! ( J公子心中的國內渡假聖地…)

這時候,有人就說:你爸爸開公司做生意的ㄚ??

這位同事說:不是,是因為他有個有錢的老闆!!!

這時大家心裡都想:這麼好的老闆啊!!!送房子給員工!!!

這位同事說:他老闆叫郭台銘!!!!

 

啥米!!!! 原來是頂港有名聲,下港最出名的郭董!!

這時大家又開始進入幻想的世界:如果我老闆能像郭台銘一樣就好了

 

Ruby說:如果有天Cathy能像這樣告訴她的同學說,

         因為她有個有錢的老闆就好了!

 

J公子聽完之後,心裡的想法其實是:如果有天我是那個老闆就好了!!

 

我一直想創業,做自己有興趣有能力的事!實現自己的夢想是件讓人興奮的事!

創業是為了實現夢想、創造更大的收入、更是為了提升員工薪資待遇!!!

 

! ! !!

 

等哪天J公子真的瘋了的話!

不過我現在清楚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施小杰 的頭像
    施小杰

    施小杰的部落格

    施小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