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來記錄心情了! 因為前陣子真的很忙!!

幾乎每天加班,甚至通宵熬夜趕進度。

老實說 那時真的很高興做這份工作!!

覺得人生好像很充實!! 錢途好像一片光明

但是!!!!

當正在enjoy這樣的工作時,上級長官不知道又吃錯什麼藥?? 或是不曉得哪條筋短路了???

又在員工士氣高漲的時刻做些打擊員工士氣的決定!!

大家努力工作,為的是什麼?? 不就是賺錢嗎!!!

現在景氣不好,大家都了解!! 如果能事先溝通 事先通知的話!!

老實說! 大家會不爽! 但是!!! 至少還能體諒!! 大家"共體時艱"

我公司那上級長官是每次都用"騙"的! 沒錯!! 你沒看錯!! 都是用騙的!!!!!!!

記得上次進一批貨價值不斐(總價約NT$ 1億) 我留下來! 夜宿公司!!

長官說 : 到時候給我"2天補休"!! 有嗎? 後來12月禁休!! 我休個屁啊!!!

12月大家拼命加班趕進度給日本人看,等到月底快發薪水前!

長官說 : 1.這個月加班費全部改成補休!!

2.請假要三天前提出申請!!

3.臨時生病請假,就算有特休也要請病假!! 理由很簡單!因為你是生病!! 除非你能預知三天後你要請假!!!

記得2年前從長官另一家公司換到這間公司時!

長官說 : 年資照算!!

後來小姐告訴我:特休只有7天...

年資照算的話! 我特休應該有10天啊??!!! 怎麼會只有7天!!!

小姐說 : 老闆說的!!

我問老闆,

老闆說 : 你以後有需要要請假的話! 再跟我說! 我再給你假!!

當去年,小朋友住院時! 我沒假了!! 老闆也開始裝傻!! (還是他本來就是白痴)

好!!! 不給我特休!! 我就請 "家庭照顧假"!!

今天,同事要去請3天後的假(補休),現在也比較沒事了! 理論上應該OK的!!

結果今天又來一條 : 同日請假人數名額 "2人"

哇咧!!!!!!! 我聽到後,真想大聲的說 "e04"

真是不一樣的公司!!!

這種感覺就好像吃定你們了!! 現在時機歹歹! 你們不敢走的!!

説不定,他下個動作是減薪!!

他媽的!! 他敢做,老子就不簽! 有種就資遣我!! 媽的!! 連資遣費都捨不得給

E04 !

時機歹歹! 怕三小!! 沒工作就去賣飯糰 賣割包啊!! 最壞最壞就房子賣一賣回高雄賣油去!!

這些話,悶在我心裡好久好久了!!!!!

我再不說出來,我怕我會先發瘋!!!!!!!

傷各位的眼睛,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施小杰 的頭像
    施小杰

    施小杰的部落格

    施小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